close
明天就是公演日
(以我的發文來說 應該是今天)
我特地到台北去看總綵排
為的是我家怡婷寶貝
還有其他二世代的成員
當然還有豐華一哥范逸臣 一姐同恩

先說好
這篇文章裡面不會透露任何演出內容
這是對藝術工作的尊重
所以想知道的人請購票去看囉
我只能說這齣劇很棒
很多地方都充滿歡笑 充滿感動 充滿淚水

但我要來講我家怡婷寶貝

不管是哪一幕
只要怡婷在場上
我的眼睛就只盯著她一個人
(好像變態大叔 囧)
這陣子怡婷真的進步很多
那種穿透人心的感動被琢磨的更加明亮
我在台下也聽到起雞皮疙瘩
認真扮演自己的角色
原本很僵硬的肢體動作已經大幅改善
甚至好幾幕我都感動到哭了
她承受了來自多方的壓力
卻盡力的完成這麼多繁複的功課
我能做的只有獻上我的祝福
給她送花打氣 或是送吃的填她的胃
有時候覺得很無力
可是看她很努力
就覺得自己也應該要跟進
我們說好要一起好好奮鬥下去的

當然大家的表現也都可圈可點
二世代的大家都很棒
師兄范逸臣 還有師姐同恩
實在是厲害到我與有榮焉 XD
整部戲我非常喜歡
當然
希望大家都能去給怡婷鼓勵
甚至到場去看怡婷的進步

請大家替王怡婷加油!!!
替所有二世代的成員加油!!!
祝歌舞劇大成功!!!

(結果我是把自己當姐姐了還是媽媽阿 好三八的感覺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