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專程到學校的107藝術電影院
去看了這部電影
人不是很多
我還以為開演了
可是這樣也好
不會有太多人看見我的眼淚

這部電影
出乎意料的抓住了我
很單純的
一些小互動
讓我跟著微笑 跟著緊張
一直到後來才知道
原來穿越時空了
貫穿整部電影的是琴聲
讓我心動的旋律
平靜的音符
悲傷的眼淚
最後跟著掉下了眼淚
然後绽開笑容

有時候
看電影不用想太多
越是單純
越能感動
一直到離開
腦中都還浮現劇情
嘴裡不停哼著那些旋律
走在夜幕低垂的校園
吹吹風
享受
一個人寧靜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