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聽說這波感冒非常之可怕
當然我已經深刻的體會到了 ~"~
白天熱晚上冷
溫差很大
一吹風就容易感冒
大家出門一定要記得帶外套喔
千千萬萬不要感冒了
聖誕節要到了
又要跨年
還要期末考 放寒假 過新年
一定沒人希望在這時候感冒的對吧
所以要照顧好自己喔
多留心就可以身強體壯!!!

話說我有一年從除夕重感冒到年初四
第一次年夜飯沒得吃
紅包在床上拿
連紅包什麼時候被充公的都不知道!!! (哭哭)
整個過年沒有打牌都在昏睡
阿阿阿阿 過年就是應該要很豪氣的丟骰子 打撲克牌的阿!!!!!
還連累到我可憐的正媽
每四小時就要餵我吃一次退燒藥
害她整個年假都沒休息到
每天燒到39度40度
一定是那時候把我的腦子燒壞了
我才開始變憨的!!!
不然我看起來這麼聰明伶俐的小孩子
怎麼會一天到晚做蠢事咧
嘖嘖嘖

以上舉例其實是在提醒大家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還有雖然遲了點
冬至還是要記得吃湯圓喔
冬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