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剪了頭髮
可是同學都說很好笑
連錄影的時候
造型師都打算把我弄成水母頭
可是我被一句這樣很可愛整個打動了
但是弄好之後卻面臨瀏海中分的危機 囧

面對比賽
才知道單純的喜歡哼哼唱唱其實不太夠
需要更大的熱情去支撐
才能撐過接踵而來的壓力
我看見每一個參賽者的努力
也聽見他們對於唱歌的執著跟熱情
我還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好
面對舞台的緊張感還是無法克服
可是我會好好努力
批評或是鼓勵的聲音
我都會放在心裡面
希望你們能夠繼續的支持校園歌喉戰
支持我們大家

然後
再次的謝謝所有替我們加油的你們
可是錄影結果我不能爆雷
所以還是請大家看電視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