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宣傳期
又回到那個很愛打工的我
表演是興趣
所以只要有表演排我就去
除此之外的時間
我幾乎都拿去打工了 XD

接下來面臨要延後畢業
所以只能租小套房
因為學校的「德政」導致女生宿舍不給延畢生住
光是房租就讓我很頭痛
以前可以跟朋友吃吃喝喝
逛街買衣服都沒問題
現在就要省吃儉用
不過存錢的時候還真的滿有成就感的
少吃一點也可以順便減肥

然後我就開始家教接不停的日子
一個一個的接下來
好啦其實我自己很愛講話
剛好找到一個發洩的管道
這些小朋友又不得不聽我說
只是有時候時間真的卡的密密麻麻
假日常常跑來跑去的
有時後為了省車錢兼健身
走路走上半小時是很平常的事情
不過我不以此為疲
反而很開心
我教的每個小朋友都好認真好可愛
每堂課我都很開心
常常都上到超過時間
希望可以多教他們一些東西
讓他們成績進步或是喜歡數學理化
所以說
我其實是有當老師的潛能的嘛= =+
只是跟妤芳比起來
我是地下教師 科科

不過平日一到五白天就閒著啦
除了上課
所以我又在學校找打工
能把時間補滿就補滿
完全就是閒不下來的人= =
誰叫我很倒楣
又要租房子
然後手機好死不死又被我摔壞要換新的
皮夾也用到快爛了
還肖想買一台數位相機

這一切都是自作孽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