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味著新時代的來臨!!!

 

這學期開始要不停的跟學分奮戰

希望可以很順利

整個暑假都跑來跑去的在打工

家教 還有兼職的原文翻譯

搬到了租的小房間

然後把它給塞滿

每天早晨被太陽給曬醒

起床然後梳洗又開始勤奮的一天

越來越少閒暇的時間

雖然我生活作息越來越正常

越來越像個老人家

晚上十一二點就開始度咕

然後早上八九點就醒了

為了節能減碳加健身買了一台迷你腳踏車

每個出太陽的上課日我都會帶著墨鏡騎著卡打車在學校穿梭

固定晚上要看完pimp my ride才睡覺

也要準備研究所考試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唱歌

但是父母命難違

反正考上了再決定要不要唸也還來得及

學校裡面還是很多人來來往往

但是認識的臉孔越來越少

所以看到認識的人總是會特別開心

這陣子

說不上來什麼感覺

但總覺得變了好多

我也變了很多

真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然後快點改掉容易緊張的毛病

打個工也緊張兮兮

還好前一陣子有去度假

讓神經放鬆許多

然後阿

颱風快點滾開

我討厭行程被打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