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大家都過的好嗎
我終於結束了可怕的期末考
開始歡天喜地的暑假
也代表
一個人的生活終於要展開了
想想有點可怕
因為一直都跟室友住在一起
如果沒有她們
我一定會很寂寞的
可是要習慣
畢業了
大家各自前往自己的路
有的要去南部念研究所
有的要回台北了
當然也有要跟我留在學校相依為命的人們
只是我要開始一個人
在自己的小空間裡
打滾 看電視 看書
一定會很不習慣的
說不定半夜還會不敢睡覺
可是我今天滿22歲
已經是個大人那麼久了
還像個小孩子也不是辦法
人阿
總是要學著長大的
我會很捨不得過去四年的日子
也會一直記得
就像我珍惜國中的好朋友一樣的珍惜大學的朋友們

那麼大家最近在做什麼呢??
我開始收拾行李要搬出學校宿舍了
很久沒來寫點什麼
一時之間覺得有好多想說的
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前陣子表演見到很久很久沒見到的易達跟仁皓
他們也變了好多
易達頭髮長了 仁皓變瘦了
我還是好喜歡二世代的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
吵鬧個不停
前幾天也一邊準備考試一邊跟怡婷聊
宣傳期結束之後
大家的見面機會就變的好少
讓我反而真的見到面了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有太多話想要說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新的生活也同時要展開了
我要加油
大家也是
未來的每天我都會好好努力
要過的更充實
開心就大笑 難過就大哭
做錯事情勇敢道歉 受到幫助就認真的說謝謝
每天都向前奔跑
偶爾停下來回頭看的時候
要記得每一天都過的非常的充實愉快
希望可以成為一個非常積極樂觀 誠實面對自己的人

然後 出發吧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